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位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位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學老師說:人生就是一個分數,每個人的分母都是一樣的。誰付出得多,誰的分子就大,價值就高。 

  英語老師說:人生就像字母“A”,雖然彼此的起點不同,共同的奮鬥,我們都能登到人生的巔峰。 

  政治老師說:人生如“四化”建設,走有自己特色的人生吧! 

  歷史老師說:人生猶如歷史的車輪,有曲折,有崎嶇,卻總不斷向前的。 

  物理老師說:人生好似變速運動,有減速,有加速。掌握好你的速度,就能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促成飛躍,創造輝煌! 

  化學老師說:人生就是PH試紙,如果你是鹼,它就變藍,如果你是酸,它就變紅。無論如何,惟有努力方能成功! 

  地理老師說:人生似名山大川,需要我們用心觀賞,用心口味。 

  生物老師說:人生就像新陳代謝,摒棄廢物,供給營養。 

  體育老師說:人生如同馬拉松賽跑,一分光陰一寸金,惟有分秒必爭! 

  我們說:人生其實是一張試卷,每一道題都是一個考驗。每答對一道題,都表明你在人生的篇章上又濃彩重墨抒寫了一筆。不斷追求,不斷學習,方能答好人生這張考卷。

  SP:這是一篇很有意義的文章,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品位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