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是一種品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是一種品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是一種品位。當時尚初露端倪時,追新族聞風而動,一擁而上;當時尚成為潮流時,卻總有不為潮流所動者。這是,潮流就成為一道底色,襯托着堅持者的獨特和品位。如今,長發是女性嫵媚、性感、秀美的代言,有一頭及腰長發的美女都匯聚在時尚的前台。在所有時尚中,長發是最需要耐心、最需要堅持的。流行頂上五彩,去一趟髮廊就可以改頭換面;流行小衣囊身,逛一趟大商場就可以上下搞定。唯有長發,非三五載工夫不成氣候。三五年,流行的浪花不知翻卷了多少回,短髮、捲髮、彩發……任浪花翻飛,我自巋然,終於時尚輪迴,長發為至美。 

  堅持塑造風格。個人的容貌、氣質與愛好決定了不同的裝扮風格,會休閑隨意,會典雅端莊,或新潮前衛,等等。有的人可塑性強一些,包容心強一些,可在不同風格中變換,但這隻能是少數人的專利。即使是影視明星,也會請專業人士策劃包裝后再去改變形象,而不輕易更改風格。每個人通過穿衣打扮將自己定位在某種風格,堅持這種風格,就容易塑造鮮明的個性形象。著名主持人靳羽西的童花髮型和紅黑白三色衣着幾十年不變,個性風格突出。靳羽西也懂得這種個性風格的內在價值,其化妝品便以她的童花頭像為標誌。 

  堅持不是保守,不是拒絕新生物。上世紀末的新女性要求自己每天都以穿着打扮一新的面孔出現,但都是同一風格的不同搭配,而不是對風格的“百變”。對那些來得快去得快的所謂時尚,她們往往不屑一顧。她們願意做的是對時尚現象進行篩選,然後在自我的風格中加入流行的元素。 

  當然,這樣的女性有知識和智慧墊底。有底氣,有自信,才能夠經得住潮流的沖刷,堅守自我。堅持,雖然可能會冒落伍的風險,但總比被潮流左右得沒有自我好。 

  堅持創造豐富。時尚是一種從眾行為,在日益追求個性的今天,堅持可以保住自我的個性。行走在天橋上的世界名模不再是一個模子倒出來的完全美女,有獨特的外貌特徵和氣質的女性更多地朝我們走來,不一定非要大眼睛,不一定非得是雙眼皮。由個性組成的豐富才是最愉悅的景緻。

您正在瀏覽: 堅持是一種品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是一種品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