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停了,時間凝結在瞬間;天--晴了,雨後的天空原來如此潔凈,透徹…… 

  用45度的視線審視人生,懷着感恩的心,對待世界;懷着感謝的心,感謝身邊的人---- 

  感謝你,我的媽媽: 

  十月懷胎是你忍受着劇痛把我帶到這美麗的塵世;是你細心的撫育讓我擁有健康的體魄;是你慈母嚴父般的愛彌補了我缺失的父愛;是你熬紅了雙眼,才讓我在寒冷的冬季穿上了您親手織的毛衣。好難忘記您那疲憊的雙眼,透着的全是慈愛,您笑了,那麼滿足,那麼幸福! 

  感謝你,我的老師: 

  無論是春蠶到死絲方盡的責任,還是蠟炬成灰淚始乾的付出。是您教會我要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是您告訴我“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是您讓我發現原來每個季節都有屬於自己的斑斕……而自己總是缺少發現的眼睛,感悟的心! 

  感謝你,我的朋友: 

  人生苦難中是你告訴我要堅強;是你在我對生活心灰意冷時重新點燃了我對未來的希望;是你在我頹廢時罵醒了沉迷在酒精中的我;是你在我原想收穫一絲春光時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最後,要感謝你,我的對手: 

  是你的存在讓我學會了努力,學會了超越自我;是你讓我體會到社會的複雜與現實的殘酷;是你讓我學會了彼此尊重;更是你讓我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生活中,我們的抱怨與責備總是太多,讓人憂愁煩惱的事,總是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當我們沉醉在責備上天對自己不公平的時候,為什麼不換個角度,學着用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上天的仁慈?至少他賜與我們一個完整的身體,健康的生命,聰慧的大腦…… 

  這,難道不是最重要的嗎? 

  讓我們用愛和寬容化解心中的仇恨與不平,用一顆如雨後天空透徹般的心去對待每件事,用一顆感恩的心對待每個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