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謝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謝父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主義榮辱觀》這本書出現了,它為我的生活指引了一條正確的光明之路。

  裡面有一個小故事,名叫《花木蘭從軍》。從前,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個家裡有一個叫做花木蘭的女子。花木蘭從小跟父親學得一身好武藝。後來戰爭爆發了,官兵要花木蘭的父親去充軍。花木蘭不忍年邁的父親去充軍,便女扮男裝,代父從軍。之後花木蘭屢建奇功,最後,她謝絕皇帝的賞賜,回家了。

  一個多麼孝順的孩子啊。孝順父母是每個社會公民應盡的責任,而有些人卻背信棄義。有一年過古稀的老人有七個孩子。按理說他應該是衣食無憂了,事實卻是相反。他生活在大兒子家裡。大兒子是下崗工人,吃着老人的退休金和養老金,還經常毆打卧病不起的父親,而其他兄弟卻只有兄弟只有過年過節才回來。

  我想說:“是誰把我們養那麼大!是我們的父母。”我們的父母對我們那麼好,我們不應該報答他們嗎?讓我們伴着父母,陪他們走過幸福的下半生。

  社會是我們的家,我們是社會的一員。用我們的行動去感染他人,共同撐起更藍更廣闊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謝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