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內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內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問小草:“內涵是什麼?”小草告訴我:“內涵就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頑強。”哦,原來內涵是一種頑強。

  我問鮮花:“內涵是什麼?”鮮花告訴我:“內涵是‘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的傲骨。”哦,內涵是一種傲骨。

  我問大海:“內涵是什麼?”大海告訴我:“內涵是‘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磅礴。”哦,原來內涵是一種磅礴。

  內涵是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閑內涵是蘇軾“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氣勢內涵是張若虛“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的婉約內涵是李白“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豪邁內涵是岑參“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麗內涵是……

  內涵是孫子的韜略內涵是貞德的不屈內涵是劉墉的精緻內涵是余秋雨的洒脫。

  尋找內涵。

  內涵是岳飛“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可飲匈奴血”的氣概內涵是梅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的樂觀內涵是石灰“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的清高。內涵是……

  正因為有了鍥而不捨的內涵,愛迪生才發明了電燈正以為有了堅持不懈的內涵,水滴才能穿石。

  內涵美麗着生命,生命也因有了內涵而美麗。

  我想,我已經找到內涵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內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內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