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感謝 

  感謝上蒼,是它給我們帶來了光明,給植物帶來了陽光、雨露,給魚兒帶來了充足的水分......感謝上蒼,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 

  感謝大地,是它給眾多生物提供了生存的環境,從而給我們人類提供了足夠的氧氣,讓我們人類和大地依偎! 

  感謝父母,從有了我們的那一刻起,她們就不辭辛勞的養育着我們,教育着我們,儘可能的為我們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期待着我們能成龍成鳳。 

  是誰把我們從一個淘氣而頑皮孩子培育成一個懂禮貌的好孩子?是誰把我們從一個頭腦簡單的孩子培育成了一個知識豐富的聰明的孩子?是誰在寬敞的教室里和我們一起品讀優美的詩文,讓我們體會到書中的樂趣?是老師!感謝老師,感謝老師把我們帶上了成長的旅途! 

  感謝對手,是他們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強中更有強中手”;是他們讓我們知曉了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是他們讓我們明白了要生活就要學會接受人生的挫折和挑戰! 

  要感謝的人和物很多很多。只有學會感謝,我們才會更好的珍惜生活!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