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應該學會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應該學會感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多明亮的字眼。

  感謝陽光,奉送我們溫暖的光芒,感謝老天爺,奉送我們濕潤的雨滴,感謝大自然,奉送我們它夢幻般的魅力。感謝描繪出了一個個動聽的示例,一曲曲美妙的樂章。

  我們應該學會感謝,感謝我們身邊的事或物,甚至更多。

  1、感謝陽光

  感謝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地球的每個角落,世界因您而更加璀璨;更加光明,假如我是“您”我會讓世界更加讓人安心,更少災難,假如我是“您”我會把世界變得更加光明,讓世界的人們節約點電。火紅的蛋黃似的太陽,矜持的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不顧一日,僅一年,甚至上千年,都毫不退縮,是“您”放出光華的綵帶,讓世界變得更加輝煌。

  2、感謝大自然

  美麗的景色,放發出自己神秘以魅力。暖和的原始森林,讓我們的生物更多種類,讓醫治的良藥更加豐富。感謝大自然,是“您”為我們的生態氣息更加平衡。普通的字眼放出不同的光彩。感謝大自然為世界存放着千萬年的參天古樹以綠陰芝,有如一幅充滿綠的海洋在陽光下,有如萬花筒放發著美麗的圖案如同漫天盛開的繽紛禮花。

  3、感謝人生真諦一次成功,讓我奔放歡喜,一次失敗,讓我奮發向上,一次微笑,讓我開心面對,人生突發自然,陽光照亮人生,學會感謝美好人生。

  感謝陽光,感謝大自然,感謝人生,人生因感謝所以完美。如果人生沒有“感謝”那他一定會更加自悲。

  感謝所有事或物,因你們而更加美好!

  一句“謝謝”能挽回你失去的友情,一句“謝謝”能讓你內心得到安慰。讓我們用無數個“謝謝”鑄造一條文明之路,讓我們用感謝構造一個和諧的社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應該學會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應該學會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