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拒絕誘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誘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擁有那盞檯燈,已是很久了。

  一次,表姐邀請我去她家玩。當我進表姐的卧室時。我的才眼睛直瞪表姐那台寫字桌上的一盞檯燈。那盞檯燈外表是粉紅色的,上面有一個棕色的小熊。當表姐發現我正在關注那盞檯燈時。立刻走了過來,打開了開關。小熊也亮了,那閃爍着金光的小熊似乎正在像我招手\微笑。它對我誘惑更大了。 

  我笑了。表姐好像意識到了什麼說:好看吧!我說:恩,好看。她接著說:妹妹,你先坐。我去給你拿點好吃的。姐姐出去了,把門也順便關上了。我小心翼翼的走到寫字桌面前。聚精會神的望着那盞漂亮的檯燈。我微笑着說:可愛熊,你好啊!可愛熊似乎也對我說:你好啊!姐姐回來了對我說:給你 ,小妹,吃吧。我連忙和姐姐說:我想起了家裡還有一點事情沒做完呢?我先走了。出了門,我心裡甚至是滿腦子全都是想的小熊檯燈的事。我心裡想:如果我能擁有那盞小熊檯燈那該有多好呀!

  我回到了家。準備去從儲蓄罐里拿50元去買一個小熊檯燈。媽媽正在家裡看電視。媽媽看到了一個貧困山區的小孩。我進了自己的房間取出了50元錢剛要出門。媽媽就叫住了我說:過來,看看人家貧困山區里的孩子。沒有好的衣服穿,沒有好書可念,甚至沒有好的家庭環境學習。我瞥了一眼走了,我路過銀行的時候,看到了那麼多的人在為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捐錢。想到了貧困山區里的孩子。我不禁心裡特別的內疚。

  我把那50元錢交給了銀行的收款阿姨。那位阿姨說我是一個好孩子。這麼小就懂得了做一個人一定要有愛心。我心裡甜滋滋的甭提有多開心了。腳底下好像踩着一朵幸福的雲彩。我走出了銀行,往回家的方向走去。突然,感到天空很藍,地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拒絕誘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