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之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想必,美好的事物總會是源源不斷的。在我心中,美好猶如一條七色彩虹,縱橫我的人生;美好像是調色板中的暖色調,總是會以第一點的亮光照亮我的漫漫人生路;美好宛如一縷陽光,每年每日每時每刻都陪伴着我。的確,在這365天與偶然的366天中,我們都會與美好碰個頭。而我就最喜歡與四季之美碰頭,感受自然的美好。

  春之靈

  當我們一睜開眼睛時,春天也就隨之而來了。推開窗戶,深呼吸第一口屬於春的靈氣,探出頭與春姑娘打個招呼。一縷縷陽光斜射進來,一聲聲清脆的鳥叫在我耳邊徘徊,一陣陣春風吹拂而來,一株株幼苗從土裡鑽了出來,一片片新葉從參天大樹中冒了出來……是它,是它讓我感受到春天的靈氣,大自然的美好。

  夏之酷

  我想,要是在大街上尋找路人,尋問夏天給予他(她)的第一感覺。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會爽朗地回答,“酷熱”。想必,你也是吧!的確,夏天給予人的感覺完全可以用這兩個字精鍊地概括出來,難道不是嗎?太陽公公戴上了墨鏡,悠閑地享受着太空之美,但卻因此投入其中,發出炎炎日光,把大地炙烤一番。把手伸進“冷”水裡,哇塞,燙極了;漫步在樹林里,知了總是趴在樹榦上不斷地發出“哀鳴”,“熱了,熱了……”難道這是夏日與太陽公公聯手搞的惡作劇嗎?

  秋之韻

  秋色總是如此的神韻,如此的美麗。漫山遍野都是一片“悲涼”,小草換上黃色的衣裝;枝頭的綠葉開始作落葉前的最後“黃色準備”;溪水“咚咚”地奔向大海;一陣陣秋風帶着遊子的鄉愁奔向遠方……當我們真正地站在山頭俯視世界時,深呼吸一口氣時,發現原來這一切並不凄涼,而是深邃的,不然劉禹錫也不會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來表達自己凌雲向上的壯志,來改變人們對秋天的悲嘆。秋韻姐不愧是秋韻姐,以自己的魅力去繪出一幅幅美麗的秋韻圖。

  冬之暖

  一陣秋風的吹拂,又迎來了冬季。白雪皚皚,狂風呼嘯既讓人感到冰冷,又讓人感到可怕。在這時候,一幕幕的雪中送炭,一堆堆燒紅的火把,一件件溫暖的衣裳……都在安撫着我們那發抖的心。然而,冬日之暖與冬日之寒是相互輔助的,不是嗎?當那一縷稀有的陽光照進來時,你會看在眼中,暖在心上。即使有那麼一絲冷風的吹襲,也不足以萎縮。要是“終南陰嶺秀,積雪浮雲端”,恐怕你也會忍不住去與雪娃娃玩弄一番吧!這樣的冬季還冷嗎?

  感受人生的四季之美

  春天的靈氣,夏日的酷熱,秋天的神韻,冬天的溫暖,不都是美好的四季所創造的嗎?也許在你眼中,四季並不美好,畢竟上帝給予我們每一個人的思想也不同。因為四季就像是我們一日的心情,酸甜苦辣全在一起,讓人疲憊不堪、厭惡不已。但我深信,只要用心去細細聆聽、靜靜感受,你終會發現在你所認為的不美中的另一面,那就是美好。好好地感受屬於你自己的四季之美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