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還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

  昨天,我還在為一些瑣碎的小事斤斤計較,悶悶不樂。

  昨天,我還擁有天真的童年夢想,沉浸在傻傻的憧憬里。

  可是,今天,踏進中學后的今天,我已經知道,我來取了人生的第二起跑線,我是一名中學生了。走好每一步都是成功的關鍵,因此——

  今天,我要拋卻昨天的幼稚,打點自己的行禮,整裝待發。

  今天,我要忘記昨天的煩惱,擦乾淚水,在學習的跑道上奮起直追。

  今天,我要喚醒自己沉睡的心靈,奔向明天的成熟,儘管前面困難重重,也不說放棄。

  也許,這就是成長。

  成長,是一個人在他漫長人生中自身的演變,我要今天是精彩的,就得擁有以下成長錦囊:

  堅持,一個人如果做事沒有毅力,那麼一切都是無稽之談。學習的過程中,只有堅持不懈,只有不厭其煩,才會看見勝利,就在不遠的前方。

  努力,也許,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學習沒有捷徑,只有努力的人,才會獲得成功的青睞。

  豁達,雨果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廣闊的東西是大海,比大海更廣闊的是天空,而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胸懷。”一個人若心胸狹窄,他怎麼成功?可如果你多站在他人的角度,多為他人想一想,你必能培養出一份寬大的胸懷。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協手共進。讓我們堅信,風雨過後就是天晴,就是燦爛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