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日學校一游3(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學校一游3(昨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日學校一游3(昨天)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一游作文 公園一游作文

不想起床不想起床,今天終於起不了床。

  媽媽一把把被子拿開,卻發現我正熟睡在床。千呼萬喚把我叫腥。我委屈的皺着眉頭:“幹什麼啊?我還想睡拉!又沒遲到,今天數學不用上的,物理8點30開始。”

  “你去看看,現在已經8點10多分了。”媽媽焦急的說刀。

  “啊?真的?快點快點,我要去補課了。”我心裡實在是急切。

  氣喘吁吁跑到老師家中,他們已經開始上課。我坐在下面,實在是累。

  “遲到了,昨天很遲睡的啊?下次可不行,要早點睡早點休息。”老師笑着說。

  “沒啊,我睡過頭了。”還好還好,是物理老師,我心中完美男子形象老師。那像數學老師,簡直就是老虎,讓人想起就怕。怪不得...我上數學不敢耽誤。討厭至極的一天。上課成了這樣:

  突然課上迷迷糊糊,眼睛眨巴眨巴,實在是想睡。慘啊!想起做晚,精神那麼好。“力的圖示......周潔,來,你來畫一下”好像恍惚之中聽見老師的叫聲。我抬起了頭。望着黑板,迴響一下老師的話語。啊!我迅速站起來,沒有力氣的走上黑板。面對着物體的圖案,發起呆來。老師以為我正思考着,可卻發現我半天不動。他叫叫我,拍拍我的肩膀讓我回座位。哎`怎麼回事拉?今天真的沒精神啊。我到底怎麼了。見天的內容一點也沒進入腦中,我慘了!不要啊!我發誓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拉。我天天早早睡了要!!!

  今天真的是十分無聊啊,我最討厭討厭的一天。我心中完全男子形象的老師不知對我的看法又如何了。我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今日學校一游3(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學校一游3(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