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天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總是與時間掛鈎,也常常被時間限制和統治着。

  翻閱日曆新的一頁,昨日如煙如霧。今日的晨光依舊照在青石板上,鐫刻着昨日的清晰的印跡。門前流水尚能西,纏纏綿綿,流回昨天,跳動着昨天的音符,一展歌喉,唱出過去的旋律。

  人生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那些銘記於心頭的纏綿俳徊的傷心往事歷歷在目,正如一江春水向東流,奏響記憶的苦澀,蕩漾回憶的甜美。

  翻開日曆新的一頁,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慨嘆,回首過往,留下幾多份感傷與後悔。不禁憶起那句話:“記憶的沙灘上,寫不完的兩個就是人生,擦不掉的兩個字是後悔。”我們應該深有體會,生活如一片汪洋,我們泛舟其間操縱把握着命運的船漿,蕩漾起回憶的漣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禁發問:“什麼是生活?”這就是生活。

  生活如一幅長長的歷史畫卷,我們如一支支繪筆,描繪着自己的人生,點綴着精緻的每一筆,記錄自己的功績。

  生活如一首詩,一首流動的詩,流過昨天,流過今天,流到明天,了;歷史終究是歷史,即使用美麗的辭藻抒寫往日的情懷,也容易被人忘懷,歷史所築成的高牆無人能躋攀其頂,只能搖頭默視,相顧無語。

  道路向遠方延伸,步子面向進發,無論昨天是如何的輝煌,何等的沮喪,拋開一切雜念,從頭再來,莫回首。今日是新的起跑線,帶着充實與快樂奔向今日的餓終點站,邁出了新的一步,歷史畫卷剛畫上一個短暫的逗號,未來是否圓滿,只待我們去奮鬥,去發現。當新的一日晨鐘的敲響,邁出步子,走出昨天,在愜意麵前,我們不能選擇沉睡。日曆一頁頁翻閱,我們漸漸邁向成熟,漠然回首往事如煙,卻無語,笑嘆今生年少,新的日子裡不能夾雜着惋惜的色彩,哪怕我步伐慢畢竟我在前進,希望在向我招手。

  東升送給我們一個燦爛的笑臉,走出昨天翹首以待。好的,還在後面。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