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積累伴我走向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累伴我走向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給我講給我一個故事:

  有一個讀書人十分愛學習,也懂得怎樣學習,他總是將自己已學的知識橫流倒背,並且理解。他每學到一個新的知識,便在牆上畫一橫,日積月累,他知道的越來越多。牆上的小橫線已日益增加,有一天,他屋裡的牆上全畫滿了小橫線,他也在那一天成了一位官人。

  結末的教訓是:我們要注重積累知識。

  於是在那小小的心靈中剎那間萌發出一個慾望:我也要養成積累的習慣,長大成就一番事業。

  後來我長大了,雖然我的生活,我的朋友,我的老師一直在變,但惟獨不變的的是那在我心中的慾望。成長中,慾望變成決心,決心變為奮鬥目標,奮鬥目標變成理想!

  從小學一年級我就開始積累好詞佳句並且每天寫日記,從而使我至今不為作文犯愁,那厚厚的三大本中的筆跡至今清晰可見。

  小學二年級我愛上了舞蹈,那時我發瘋似的看跳舞,將一個個的高難度動作牢記在心中,以至今天那汗流浹背,摔破了皮的情景依然時常浮現在眼前。

  小學三年級時,媽媽教我學奧數,那對我來說難於登天的題目,我先把它們都抄在了作業本上讓媽媽給我講,我自己再做一遍。如果未做出來又講,又做……就在這一次次“講做”“做講”中我的數學成績直線上升。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當我把一道難倒全班的題目做出來時,老師那驚奇的神情,當我獲國家奧數三等獎時,心中的喜悅之情。

您正在瀏覽: 積累伴我走向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累伴我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