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昨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棄昨天 

 人的一生是由無數個“昨天與今天”組成的,奇迹永遠發生在今天,而昨天包含着你的失敗,你的光輝,所以放棄昨天,你會輕鬆上路。 

  放棄失敗的昨天 

“好,同學們開始做這道題吧,”聽到這個“命令”后,大腦開始飛速運轉,我沉浸在解題的樂趣之中。不一會兒,那道題都被我攻克了。抬頭望了望同學,都在埋頭苦算。“這是一個展現自我的好機會。”大腦在提醒我,我剛準備舉手大展風采時,一個畫面出現在了腦海中:就在昨天,我同樣作出了道數學題,並信心滿滿的講述我的方法。可迎來的確卻是老師的否定,同學的噓聲。儘管老師當時向我微微一笑,可我知道,我在這個新老師的心裡並沒有留下一個好的印象。今天,我要是在說錯了,連着兩天都犯了同樣的錯誤,那我在新老師心裡該是什麼形象啊!我慢慢放下了手,可又一想,外萬一要說對了呢?那天的失誤不就被補回來了。我手心急得直出汗,想舉起手,可手卻被像灌了鉛似的,總也舉不起來。望着同學手中的筆在紙上飛舞,我知道,每過去一秒鐘,沒準就會有同學寫完,搶去我展現的機會。我無奈地等着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手就是被昨天的失敗壓得舉不起來。這是,同桌似乎看出了我的“蠢蠢欲動”便給我肯定的目光,我也清醒了許多。於是,勇敢地舉起了手,那一刻,我放棄了昨天的重負,迎來了美好的今天。 

  放棄輝煌的昨天 

 帶着連拿3次120分的信心,我走進了考場,迎來了我的第四次考試,很快,前面的小題被我斬在手下,迎來了和最後一題的決戰。有了昨天的輝煌,我信心十足。可過了半小時,我依然無任何思路,離考試結束只有20分鐘了,我急出了汗;120分在我腦海中不斷出現。四連冠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突然,腦海中出現了訪蘇放鬆兩個字,於是我慢慢冷靜下來,儘力不去想120分。慢慢地,120分不再腦海中出現了。我放棄了昨天的輝煌,終於迎來了今天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放棄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