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昨天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昨天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昨天的我 

昨天的我: 

  你好! 

  再見了,昨天的我,我要離開你了,因為你有很多壞習慣。 

  馬虎是你最大的壞習慣。這個壞毛病一直糾纏着你,有一次數學的第一單元測驗,一道列豎試計算中的8.75—8.05這是非常簡單的一道題,可你就是粗心,馬虎地寫成了8.75—8.05=8.60就一個7與6寫錯了扣掉我4分,多麼可惜呀! 

還有一次,聽寫詞語,本來你是信心百倍的,可你馬虎地把“姿勢”的“姿”分了家,讓它找不到回家的路。唉!就因為一個姿沒有得到滿分。 

  膽小是你一直的缺點。有一次上語文課,大家都在做作業,忽然一隻紅色的大蜘蛛爬上了桌子,與課本親密地親吻着。你不知所措,尖叫一聲,驚動了同學,一個同學勇敢地抓起它,往垃圾桶里一扔,多小的事呀,因為你我膽小,驚動了全班。 

  昨天的我,我要和你說再見,得塑一個膽大心細的自我! 

  今天的我

  xxx

您正在瀏覽: 寫給昨天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昨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