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那天和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那天和昨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的昨天是我最生氣的那天。因為在排位子的時候,我的語文老師----官老師,她把我排在一個我不喜歡的位子。 

  於是我舉起手來說:“我不想在這坐啊。”官老師說:“那你要坐哪裡呢?”“我要坐前面一個位子。”我回答道。可是我說完我要坐哪裡,官老師竟然不幫我換。我心裡想:“官老師既然問了我,可我也回答了,又不是沒回答。官老師為什麼不幫我換位子呀!”真是氣死人的。 

  當時,我好想哭。眼睛早已紅彤彤的了,可以我怕被同學說,就是我就忍着,不哭,對自己說:“勇敢些,跟老師對抗到底。”儘管我忍着,可是在我旁邊的同學看了看我,說:“你怎麼哭了呀,為什麼哭啊?”我說:“我沒啊。”“那你的眼睛......” 

  我還是想換到我想去的位子。於是,我又舉起了手。可是官老師沒問我,更不用說幫我換位子了。然後我就用比較大的聲音說:“官老師我不想坐這裡。”老師說:“坐哪裡不是一樣嗎,又不是坐到自己想坐的位子就能多考十分。”我輕聲地說:“就是會,哼。”我說:“因為我前面就是男生,不要說是男生了,他還是我討厭的呢。”官老師沒回答。她左看看,右看看。並不是幫我找位子,而是在幫其他同學換位子。我心想:“官老師怎麼那麼偏心啊,她們沒說話都可以換,我不僅舉手還告訴你要坐哪兒呢。 

  “哼,不換就不換。”偏心就是偏心嘛。 

  考試那天早上。她叫組長收訓練計劃。我起來了,把作業收好。隨手輕輕的扔向她的講台就坐原位了。 

  下午,她來教室把今天早上我們考了的答案給我們看。看我們有沒有對。許多同學的圍上去了,我側着一邊,說:“有什麼好看的,等到考捲髮下來不就知道了嗎?還去擠。 

  官老師你是不是很偏心啊。我很想有個答案! 

  直到現在這氣還在我心頭。

您正在瀏覽: 考試那天和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那天和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