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刪除昨天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刪除昨天的記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生活中遇到過煩惱嗎?當然有,人人都有煩惱。但是到你遇到這些煩惱的時候,你是怎樣面對的呢?你會不會像一個小孩子嚎啕大哭發脾氣、會不會失落難過+悲傷呢?

  告訴你們個辦法,像刪除掉電腦里的垃圾一樣刪除你的煩惱,這樣徹徹底底的把它忘了,心情也就會舒適了許多,用帥子的一句話來說:“哼,難道不是嗎?”當你遇到煩惱的時候去把它刪除掉,這是最好不過了。把煩惱當做垃圾吧,你無視它鄙視它斜視它漠視它,這樣煩惱就沒有煩惱了!實話說吧,你的大腦就像是一個電腦文庫,用來記憶所有有用的東西,而當某一個文件變成垃圾的時候,你就應該把它刪除掉。

  記住,有用的東西保存好,沒用的東西刪除它。嘿嘿!人總是要跌倒了再爬起來的嘛!遇到煩惱不要憋在心裡,刪除刪除刪除它。不要讓煩惱陪伴着你,要讓快樂陪伴着你。把快樂保存好,把煩惱刪除掉。

  善忘的人並不是不好,他雖然把快樂的事情忘了,但是,隨之的是,他把煩惱也忘了!做個多愁善感的人,倒不如做個善忘簡單的人。因為他把全部煩惱都刪除了,快樂是可以製造的,丟了,還有呢!就像電腦里的文件一樣,積壓多了,就沉重了,就有壓力了!

  遇到煩惱,就刪除,因為所以,科學道理,就是刪除理;煩惱別憋在心裡,因為所以然,就是刪除理。煩惱如影隨形,只要漠視它,刪除它,就會遠離你喲!

  別忘了“刪除理”定義喲,可以幫你解決任何難題!刪除刪除刪除……

  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大汶口鎮前周小學五年級: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刪除昨天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刪除昨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