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課堂睡相大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課堂睡相大觀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課堂睡相大觀

  溫度表正在一天一天地向上爬,(小於光的速度大於蝸牛的速度)誰知竟因此而了解了許多形形色色的同窗,真不忍心就這樣“一眼把他們望到底”。

  說起課堂睡族,其實在本班此道高手遠非此一人而已,不信你看B君,他正雙臂為墊,頭置於手臂上,活生生一顆豬頭配上兩隻豬蹄,令人下禁想起一首歌??《好大一頭豬》。(哦,錯了!應該是《好大一棵樹》)不過據專業人士介紹,此種睡相雖大為不雅,但感覺頗為舒服,且有不易受到干擾之妙,也無睡著了跌落桌底之憂,實在是睡姿之首選!所以大多數的課堂睡族均採用此式。

  你再看那邊,C君正以凜然之姿傲視雄“熊”,只見他腰板挺直,在常人看來,絕無半點睡相。如果你再仔細點兒看,便會發現其中奧秘:他一手支撐頭部,一手放在桌面的書上,一副低頭看書且如痴如醉的雅姿,但改變角度細看他的眼睛??睡也。真不愧是“睡林高手”。據業內人士透露,想學到他那種爐火純青的技術,你還得下一番功夫,沒有一定的天賦是練不出來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技術好比不上地理位置好。所謂“天時不如地利”也,最值得羨慕的應該是他們,不用擔心卻可以睡得安心。不信你瞧教室左邊右邊窗戶後面的死角。

  根據本人多年精心研究的成果,現將課堂睡族分類詳解。

  嫵媚動人型:

  此種人往往會擺出一個超酷的Pose,然後不知不覺地眼睛成一條線,不過他們絕不會輕輕踮起腳尖,因為他們的智商還沒那麼低。他們懂得時不時向老師發發電,看着老師正在自我陶醉地唱着清脆動人的“催眠曲”,便毫無顧忌地與周公聊起了天,周公不懈地問了幾句:“兄弟,咋呢,咋這麼久沒見你呢?”“唉,沒辦法,老師正在進行“掃黑”運動呢(你看那塊大黑板,早已被粉筆弄得慘不忍睹了),後果可嚴重啦!”

  大大咧咧型:

  此種人往往會用兩隻手當睡枕輕輕地放在桌上,手上似乎拿着一個超磁性的物體,腦袋以光速被吸在一起,好象也用了502膠水,這足以證明物理學中着名的馬德堡半球實驗原理,甚至有時還會飛流直下三千尺,像見了林黛玉似的。瞧那副模樣,真沒出息。注意:這時的你可千萬別去碰他,下面的口水會找你交朋友的。

  清純可人性:

  此種人往往兩隻眼睛呆若木雞地望着“白加黑”的黑板。有時還默默無聞地幫同學們找周公,腦袋總是以一百八十度的規律轉動着,因為九十度的畫面是“百加黑”,沒有吸引力,在百八十度的畫面里,偶爾還會出現一個人影或一隻小鳥啦!此種人便會用不解和好奇地目光獃獃地望着那位過路人,我想,當別人都已走到月球上時,他可能還未回過神吧!真想送他幅望遠鏡。

  技術高明型:

  此種人往往站着都能去找周公,周公也盡地主之宜,跟他喝幾杯,說什麼:“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枕頭”,說什麼“人生得意須盡歡,不如先來睡一番”,又說什麼“人生難得幾回醉,多睡一回算一回”,還說什麼“天才我才必有用,有種你就別醒來”。

  於是便唱起了那首周杰倫的什麼“我的地盤”,“在我地盤上,你就聽我的……”當老師從自我陶醉中蘇醒時,周公便說,“地盤讓給你了,你做主吧!”鈴……,不用做主了,鈴聲已經做了主。

  以上四類人僅供消遣,請勿模仿!老師不是說過嗎:“溫暖的被窩,就是埋藏你前途的墳墓。”看在同窗的份上,我也送一句話給大家(如果你要當成是名人名言,我也不反對呀):昏睡的課桌,就是埋藏你前途的墳墓!”切記呀!

您正在瀏覽: 夏日課堂睡相大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課堂睡相大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