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黎明劃破黑暗,陽光透過落地窗,軟軟的照着屋裡灰黑的老牆。

  爬山虎越爬越高,謾過了整個磚瓦牆,陽光在牆上編織着錯亂的蜘蛛網。放了假的孩子在草地上曬太陽,就是知了不叫也知道是夏天到了。

  空調水掉落在地上的聲音越來越繁亂,盛夏已經到來,一些老人們還以為是太陽雨。

  對於夏天,除了艷陽高照,好象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了。

  清晨,教室里。翻書聲,講話聲,風扇聲,讀書聲與窗外的蟲叫聲一起混入了炎熱的空氣中,渾濁不清。

  傍晚,家們外。殘陽如血,向大地奏出一天中最輝煌最悲涼的樂章。老人小孩一高一矮的影子在陽光下定格,最終與夕陽一同隨着夜幕的降臨漸漸沉睡。

  嘈雜與靜謐都屬於這個季節,一些不協調的音符夾雜其中,使這個普普通通的季節與眾不同。

  夏季也沉浸着童年的日子,也倒影著兒時的身影。

  那些在夏夜裡拖着板凳吃着西瓜數着星星的日子已經不屬於我了。而現在的我已經學會滿足於那些背着書包吃着冰淇淋趕着回家的日子了。一直覺得夏天就像香草冰淇淋,很清新,連空氣也瀰漫著香甜的氣息,讓人不忍心咬一口。但有時即使你不吃,它也會慢慢融化成水,然後蒸發得一乾二淨,留下的只有回憶。

  歲月在牆上班駁,

  夏日的到來也彷彿是在為秋天作鋪墊。

  不管怎樣,經歷過夏天的繁盛,也經歷

  過冬天的衰敗,

  這才是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夏日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