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夏日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夏日的早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正自做美夢的我被鬧鐘聲驚醒,我不情願的睜了睜眼睛,美好的一天從早晨開始了。

  吃過早飯,父母已經下地去摘黃瓜了,我一個人在家準備寫作業,“叮鈴鈴”電話鈴聲打斷了我,電話那頭原來是爸爸,說今天黃瓜太多了,要我去幫忙。

  我獨自騎着自行車,太陽剛剛露出點兒頭,不一會兒的功夫,我便到達了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黃瓜架,一朵朵的黃瓜花似乎為碧綠的葉子上多添了一絲生機,蜜蜂也趕忙來採花蜜,一根根身披綠裝還長滿刺的黃瓜躲藏在它們之間,正等着我們去發現。

  迫不及待的我也沒問清要怎麼摘,就胸有成竹的提着籃子進去了。可還沒等我摘幾支,我就發現手上,胳膊上已被那帶刺的葉子劃得紅紅的一道一道,感覺火辣辣的痛,手上還沾滿了黃瓜汁,怎麼擦都擦不掉。我剛要開口抱怨,卻看見媽媽的手上斑斑點點的黃瓜汁覆蓋著老繭,但熟練的摘着黃瓜,低頭一看,我手上的這點痛與媽媽的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心裡的抱怨不由變成了一種動力。

  不一會兒,我便摘了滿滿的一籃子,得意洋洋地向父母炫耀我的勞動成果時,父母卻說不合格,原來是因為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看見黃瓜就“拿下”,結果把那些還很嫩的給“誤殺”了。

  受到父母的指導后,我又重新武裝,再一次走進了黃瓜架。這次沒有了抱怨,我小心翼翼的撥開黃瓜葉來尋找隱蔽在裡面的成熟的黃瓜,汗水豆粒般滑落在黃瓜地上,我摘滿一籃后準備讓父母驗貨,這次終於合格了,在我和父母的共同努力下,總算大功告成。

  我決定以後每天早晨都來與父母一起勞作,只為他們少受一點兒苦。

  這個夏日的早晨,讓我學會了堅持,做任何事都要忍耐······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夏日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夏日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