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的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晚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月到中秋 分外明。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家家吃餅賞月,今年中秋節我是到外婆家過的。

  “月是故鄉明,人是故鄉親。”我和外公、外婆、阿姨、姨父和姐姐團聚在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之夜。

  首先,外公、外婆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魚、蝦、雞、鴨,葷素搭配,樣樣俱全,美味可口,讓人看了垂涎三尺,我最喜歡吃得是北京烤鴨、糟鹵鳳爪。姐姐吃了外婆的菜,也讚不絕口。最後我們舉起了酒杯(飲料)共同祝福外公、外婆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外婆也祝我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可是今天,媽媽在上班,沒空回來,她堅守崗位,我很想念她,我要學習她的精神,媽媽,你好偉大啊!

  吃完了團圓飯,我和姐姐就各自表演起了我們各自的魔術,讓阿姨、姨父、外婆、外公大吃一驚,姨父說:“咦?怎麼變的,教教我吧!”我和姐姐說:“天機不可泄露!”說完,外公、外婆、阿姨、姨父都笑了。我覺得表演魔術可以提高我們的動手能力和大腦的思維能力。

  接着,我們去室外賞月,但是天公不作美,天上下着毛毛細雨,於是我們就回到了家裡,開始吃月餅,我邊吃邊看天空,遺憾的是,今年中秋節我們沒有賞到月。外婆告訴了我們吃月餅的習俗,月餅象徵著團圓、快樂、美滿、和諧。

  我們全家人觀看了中央台的中秋節晚會,中秋節晚會的題目是:蕪湖月,中華情。舞台上演出了精彩的舞蹈和歌曲,特別吸引人的是舞台上的布景,是一輪皎潔的明月,真是巧奪天工。舞台上燈光五彩繽紛、炫麗燦爛,簡直是仙境一般,非常迷人,引人入勝。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