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她是個愛打扮自己的姑娘。他的頭髮上佩帶了蘋果的芳香,鴨梨的金黃,她在用黃葉強盛的衣服上染了一些楓葉的火紅,又偷偷撿一個還長了幾片楓葉的樹枝插在胸前,去向小燕子炫耀,可是小燕子呢?早飛到南方度假去了! 

  她是個技術精湛的畫家,刷刷幾筆,就把草兒變黃了;又畫了幾下,柿子樹便掛出滿樹誘人的“小燈籠”來迎接她。這畫家可真高興,又隨便描了幾筆,呀,葉子都從樹媽媽懷中鑽出來:“媽媽,我要去玩啦!”秋聽了,便用她的畫筆——秋風為葉子們當快車,帶它們到處遊山玩水,最後,又把它們帶回了家。 

  她是個頑皮的孩子,趁夏哥哥休假的功夫,她把世界變了個樣兒。夏哥哥喜愛的荷花,被她趕走了;夏哥哥為樹木的頭髮染的色也讓她搞的亂七八糟,有的是黃,有的是紅,大部分都脫了發,只有青松伯伯她沒搗亂,青松伯伯很厲害,她不敢。“呱、呱”青蛙叫了起來,她馬上捏了它一下,青蛙便躲了起來。她卻笑了。 

  秋天走呀走,聽到有個孩子在說:“我喜歡秋天,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我也是,秋天的樹葉都變色了,真好玩。”另一個孩子插嘴道。 

  不知是誰,說了一句:“秋天真美啊!” 

  秋天聽了,悄悄笑了,撒了一片菊花在那裡,輕輕說了聲:“謝謝!” 

  哦,這美麗的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