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次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踏進我的新學校——二中的大門,當我站在新教室的門前,我已不再是以前天真活潑的小學生了,我已是遵守紀律的中學生了,我進入二中,就要開始軍訓,就讓我給你講講我如何度過軍訓的吧!

  人山人海的操場上,大家都排好隊,等待教官來訓練我們,開始我以為軍訓很好玩,搭帳篷,打水燒米飯,弄燒烤,吃野餐。待教官來了時,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身材魁梧的武警班長,他身穿筆挺的軍裝,頭戴大沿帽,濃黑的眉毛下,一雙明亮的眼睛發出嚴肅、堅韌的目光。教官叫我們到草坪去,我以為去搭帳篷,高興地去了,可沒想到,軍訓不是搭帳篷,而是做動作。“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稍息。”教官的訓語從我們身邊來迴環繞。有的人被累得上氣接不住下氣;有的人累得汗流頰背,揮汗如雨;有的人累得頭不知天昏地暗—暈了。當時,我也快支撐不住了,缺水又很熱。可我的小腦袋突然想起了萬里長征,紅軍戰士們口也很渴,也很熱,還頂着一個恰似火球的烈日,堅持不懈,克服萬難,終於走出了二萬五千里長征。多少人被餓死,多少人被渴死,多少人被活活曬死。我又想起教官也跟我們一樣,在烈日下訓練着我們,指揮着我們,也不報怨一聲,是多少累呀!想完后,我一下子來了股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勁,一個雄心壯志般的想法油然而生:“這點痛苦算什麼?這點困難算什麼?這點烈日又算什麼?我一定能克服它們的。”有了這股勁,我便不覺得累了,反而精力充沛,認真訓練起來。後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班的操練獲得了一等獎。啊呀!這就是克服困難后的“收穫”。

  從這次軍訓后,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堅持不懈,遇到困難,也要堅信自已,克服它們。人生的道路上曲曲折折,還有更多的困難等着我們去克服啊!這次軍訓真令我無比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