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生活日記七則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日記七則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想回家由於擇床的關係,今天早上的精神不是很好。早早起來還要訓練,兩個眼皮有千斤重,根本睜不開,心理開始埋怨起來。訓練的時候也不是很認真,但是我似乎不願意檢討我自己。 

  回到寢室,發現寢室多了幾個人,也多了幾分悲傷和小聲的哭泣。走近來看,原來是室友的好朋友經不住這樣的“折磨”而哭。哭,有時候也是發泄自己情緒的一種辦法。哭出來可能會好一點。確實這裡的日子太難熬了。可我卻哭不出來,也不知道哭出來是什麼樣的感覺。是喜是憂,是好是壞,是能聽見時間快流的聲音還是在默默里算着又過了幾分幾秒……我只知道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 

  中午睡覺的時候覺得時間過的那麼快,我多麼希望能讓我多享受一點午睡時間啊。窗外依然是陽光燦爛的晴朗世界,而誰又能聽見心底的斷層發出的吶喊呢? 

  下午的訓練枯燥又乏味,不停的站啊站~~~漫長的時光像是一條黑暗悶熱的洞穴,又是什麼?是根本沒有目標的堅持,還是已經狠透了這樣的生活?是這樣吧。 

  明天又是個什麼樣的——蒼白無聊的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日記七則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日記七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