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在夏日,燥熱的日子裡,我們來到位於西山腳下、滇池旁邊的77221部隊,開始了我們七天的軍訓生活。

  我睜大好奇的眼睛,仔細打量着這裡的一切。

  這裡的天空是如此純凈呀,卻又肆意地放縱烈日,讓它肆無忌憚地覆蓋整個大地。

  這裡的樹兒、草兒可真多啊,將他們獨有的色彩——代表希望的綠色覆蓋整個軍營。連空氣也是格外的清新,使人神清氣爽。

  二

  可惜,我的新鮮感還沒過夠,便開始正式的訓練。

  平時總覺得解放軍很威風,但他們付出的汗水是我們無法想象的。

  只有親歷過軍訓的磨練,才能品嘗到當兵的酸甜苦辣。

  三

  在軍訓期間,同學們能以解放軍同志為榜樣,嚴格要求,嚴格訓練,不為烈日暴晒,任汗水打濕衣衫,對每一種軍姿認真領會,反覆訓練,作到隊伍行列整齊,步調一致,喊出震天的喊號聲。

  軍訓培養了我的毅力,增強了我的組織紀律性,是我的心理承受痛苦能力得到了磨練,提高了體質,從而為高中艱苦的學習生活打下堅實基礎。

  在這叢叢綠蔭中,我們激情奮發;在這朵朵野花映襯下,我們歡聲笑語。

  四

  炎熱的天氣絲毫不能動搖我們堅強的信念,我在心中默念:堅持下去,永不言棄!

  我站立着,烈日不能催垮我的意志,因為現在我是雲南民族中學的學生。

  堅持不懈,這就是雲南民族中學的學生都應有的信念!

  在烈日中,所有同學挺立着,用一個個身影在訓練場上刻下了一個個永恆。

  五

  有成就的時候,會很懷念過去,也會珍惜現在。

  所以,當我坐在駛向學校的車上,回想這七天的點點滴滴,不禁紅了眼睛。

  的確,我抱怨過教官的嚴厲,煩惱過飯菜的差勁……可是到了別離時刻,我真的很捨不得這裡。因為,軍訓給了我們這些莘莘學子們一個很好的鍛煉自己的機會。

  可是我不能讓在眼眶打轉的淚水滴落,因為”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我要以實際行動為軍訓生活畫上完美的句號。

  於是,我微笑地看着天空,在心裡暗自許下諾言:我要以軍訓為一個新的起點,全力以赴今後學習上更大的挑戰,努力做到最好!

  加油!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