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已經從社會實踐基地回來了!雖然在那裡我過得很苦!但我還是對基地念念不舍……

  因為那裡有我的汗水,和辛勤!我想念教官,想念那裡的一草一木,在那裡我可以完全離開父母,在沒有父母的照料下我還是從發燒中堅強的爬出來,在那裡驕傲的成長!在那裡我可以知道同學們的習慣!

  如今我離開了那裡,回到家,沒有人會很嚴很嚴的管我,不會有人不心疼我……在那裡,教官是真正的對我們好,嚴格的管教我們……讓我們不會再軟弱!讓我們更加團結更加堅強!

  這次軍訓是我上了學第4次軍訓!同時,也是一次最最難忘的一次……我終生不忘!教官,謝謝您,讓我不在軟弱,讓我更加關心同學,讓我變的更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