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軍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立正,稍息,向左轉,跨立……”這些動作是我們在這次軍訓中學到的,雖然動作做的不是那麼標準,但我們努力了,認真了,我們問心無愧。在這三天的實踐活動中,我們嘗遍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我們現在所擁有的,都來之不易。

  曾幾何時,我們咒罵著,埋怨着,不該來這個沒有人性的地方。

  曾幾何時,我們笑着,跳着,為自己的付出的努力感到快樂。

  曾幾何時,我們哭着,喊着,為自己的同伴加油,鼓勵。

  曾幾何時,我們蹲着,站着,抱怨着教官的嚴厲,冷酷無情。

  在這三天的訓練里,我們接受着汗水的洗禮,每天的生活都在於意志力進行抗爭,但我們的身邊有那麼一位老師,教官,同學鼓勵着,支持着我們,即使軍訓再苦再累,但我們依然咬牙堅持,付出總有回報,來到這兒,永遠也不會後悔。

  在這三天的訓練中,當我們爬在同學們肩上所扛着的浮橋上緩慢前行時,啦啦隊隊長吶喊着,同學們鼓勵着。“加油,加油……”這一聲聲鏗鏘有力的吶喊聲,使同學們心中又多了一份信心與力量。我們哭了,真心哭了……

  “團隊浮橋”這個活動使我們八(6)班64名同學的心緊緊系在一起,瞬間,我感到了團隊的力量,團結的力量。

  在這次訓練中,當我們做錯動作,教官罰各班的領隊做俯卧撐,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自己做錯事,卻要別人去承擔,這好似我們的母親,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當我們做錯事,總是她們為我們承擔後果。現在的我們已經長大了,不能像以前那樣天真,幼稚,因為現在的我們肩上已增添了一道無形的擔子--責任。

  責任是什麼?

  責任是不依靠外界的力量來完成自己所能完成的事情,並承擔後果,對得起別人,也對得起自己,這就是責任。

  現在離開基地了,但我們的心中還殘留這不舍的情緒,在那裡,留下了我們最深刻的回憶,在我的小世界里,又增添了一道絢麗的彩虹。

  “團隊,責任”,這是我們用汗水澆灌着含苞花兒的綻放。

  無論過去多少年,我們的青春友誼也不會改變,待我們從聚時,一起詮釋那美好的青春。

  初三:豬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