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的,我的軍訓生活結束了,不知道自己是喜,還是悲。 

  艱苦的訓練,能夠磨練人的意志。軍訓之前自己還是個小公主,什麼都不肯干,什麼都不肯想,只顧着自己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對於我這樣一個生活條件優越,從小沒離開過父母的孩子來說,軍訓是個再好不過的鍛煉機會了。艱苦的訓練使我身體勞累,讓我無暇顧及其他事情。即便是腳下已磨出水泡,也要忍痛訓練。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甚至幾個小時,都重複同一訓練內容,換了誰都會疲憊、都會厭倦,但我只能在心中低聲地叫累。 

  人類只有在苦難中,才能真正認識自我。的確如此,軍訓給了我這樣的機會。我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與不足,也看清了自己的優點於長處。軍訓也給了我思考人生的時間,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如果一個人正在遭受苦難,那麼此時他的思想便是最理性的;當這個人面對挑戰時,他將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若一個人經受住了軍隊生活的考驗之後,便再也沒有什麼困難能夠達到這個人了;雖然當兵很苦,但對於人生來說,將是意義重大的! 

  經過5天的訓練以後,終於迎來了會操。在仔細的看了前幾個班級的會操之後,教官命令我們齊步前進到場地,進場時,教官喊着:“一二一,一二一,1—2—3—4—。”我們的同學喊出的聲音總是最響的。只聽見“1!2!3!4!”響起。我的耳朵有點受不了,瞟了一眼觀眾席,觀眾席上,大家都捂住了耳朵……後來,我們班拿了第三名,雖然我們的成績不太理想,但我們都儘力了! 

  可以說是軍訓讓我認識了自己,也可以說是軍訓完善了我。無論怎樣,我堅信,通過自己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