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而充實的暑假結束了,即將步入初中生活的我對於軍訓不知聽過多少次。可是這一次,輪到自己訓練了,感覺可大不一樣。

  22日一大早,我們一學年的全體同學都被送到了軍港進行軍訓。我們十七班的教官姓徐,一見面就給我們敬了一個軍禮,立刻,周圍的氣氛緊張了起來。我們都信心十足的摩拳擦掌準備度過這不平凡的三天。

  開幕式后,我們便迫不及待的訓練起來。雖說感覺有些枯燥,但我們還是為了心中的目標在一絲不苟的練習,教官也一點一滴耐心的糾正我們的動作。可是天公不作美,太陽從雲層中出來了,毫不留情地把灼人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臉上、身上。我只感覺頭髮被火辣辣的燒着,頭暈乎乎的,身上汗涔涔的,都有些麻木了。只想去濃密的樹陰下坐一會兒,再喝口水……“立正。向左轉,向右轉,報數。向後轉……”教官不斷的發出命令,打破了我的思緒。我們像機器似的轉着,真有些暈頭轉向了。練習了好長時間,終於可以休息了。可休息的時間很短,還不到五分鐘又要開始練習了。“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又該練習齊步走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