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軍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軍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問我什麼是戰士的生活,我送你一枚小彈殼……”我們帶着期盼的心情來到了基地開始我們的軍訓生活,又帶着流連與不舍離開了這個生活了四天半的地方,我感謝軍訓,為我的初三生活拉開帷幕……

  “大家好,我就是你們的教官……”隨着他的自我介紹,我上下端詳了這位即將一同度過四天半的教官,他的臉龐沒有因當兵在烈日下暴晒而變得黝黑,相反,他是那麼的年輕,帥氣,富有活力。每天的練習,站軍姿,向左轉向右轉都是枯燥乏味的,教官也同我們一樣,念叨着不變的口號,卻又不同與我們,不像我們似的喊累。在空閑的時間裡,教官就教我們唱軍歌與部隊的拉歌詞。“大地上吹過綠色的風,軍旗下閃耀紅色的心……”這一句句歌詞被我們吼出來,與別班比較誰的聲音更響亮但好像每次都以失敗告終。教官雖然嚴厲,卻又十分心疼我們,所以給我們的休息時間比其他班級都要長,我們也以更優秀的練習來回報他。

  “哈哈哈哈……”一聽這聲音就是各大寢室里傳出的,嬉笑打鬧,每個人都對集體生活感到格外欣喜。我被安排在上鋪,雖然我很瘦,可是這上上下下的還是顯得笨拙不堪,更別提是在上鋪疊好老師要求的“豆腐塊”了。是人心又富有責任感的寢室長幫我疊好了被子。

  一天接着一天的過去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晚上,由於這些天的勞累,是我們已知都期盼着歸家日子的到來,可當這一天真的即將來到時,同寢室的同學卻十分不舍。有的寢室唱着軍歌,還樓上樓下相互喊着:“讓你唱,你就唱!”雖然是最後一天,但卻海華絲養精蓄銳,準備明天的比賽。第二天吃過早飯後,我們來到操場上準備比賽。大家都懷着緊張的心情走上了賽場,雖然中間還是有點小失誤,但我們卻榮獲了第一名,在同學給教官送花時,教官露出了欣慰的笑。

  在等待客車接我們回家時,我們再也止不住眼淚,哭出了聲,所有的不舍都在這一刻迸發了出來。

  “你問我什麼是戰士的生活,我送你一枚小彈殼……”我們在淚水與哭聲中又唱起了這首歌,這次的聲音響亮又沉重,在校園的上空回蕩許久。

  難忘的教官,難忘的寢室,難忘的歌聲,構成了多姿多彩的軍訓,意義非凡的軍訓,難忘的軍訓…… 

  初三:july

您正在瀏覽: 難忘軍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