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之魔鬼式訓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魔鬼式訓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站軍姿是最累人的,再冷的天,站上一會兒軍姿也會出汗。上午,魔鬼司令讓我們站15分鐘軍資。要求是:不許動一下,就是要動也要打報告;不許笑一下。結果我們站了50分鐘,原因是一個人動了一下,全排集體加站5分鐘,苦啊。做“立正”、“跨立”、“稍息”的時候,魔鬼司令不停的喊命令,嗓子都喊啞了,可見,我們做了多少次。有一次,有位同學因做錯了動作忘了打報告,被喊“出列”,站了一節課;還有一次,一位同學笑了一下,魔鬼司令說:“笑什麼?出列!你臉部肌肉發達是吧?來,對同學解釋一下,為什麼笑?!” 

今天,天下着雨,我們只能在雨中訓練。後來雨越下越大,全體到教室避雨。本以為可以趁機休息一下,沒想到,魔鬼司令竟然要我們在教室站軍姿,站的時候,我分明聽到,其他排分明都在教官的指導下唱着軍歌。惟獨我們排,唉,命苦啊。雨停了,我們又去外訓練起步走。那籃球場印滿了我們的足跡,我們來回走了不下30次。誰知又開始下雨了,比剛才的雨還大,這會可不能回教室了。我們的衣服全部都淋的透濕了,嘿,排長(副班主任)倒好,打着一把傘,悠哉悠哉地看着我們受苦。 

  經過這次“魔鬼式訓練”,我們的動作標準多了。看來,有必要時,還是這法子最有效。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魔鬼式訓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魔鬼式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