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12月4日真是個好日子啊!我們彷彿是等了半個世紀終於把這天給迎來了。我們終於可以離開教官的“魔爪”了,五天半的“地獄生活”終於結束了,我們怎能不興高采烈呢?

  坐在汽車上,天空中白雲朵朵,風吹得呼呼響,大家又變回了原樣,又是唱又是跳。我高興之餘心裡卻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可那番滋味是什麼?我也說不清。

  五天半的軍訓生活是苦的,可苦中又夾有別的滋味。大家在這五天里是最團結的,一起歡笑,有淚一起流,食物一起分享,活兒一起幫忙大家在這五天里是最忙的,忙着疊被子,忙着抓時間洗澡,忙着練習,我們平時的生活里誰最充分地利用24小時這五天大家都在共同進退,彷彿一下子成熟了很多,不再是只會任性地亂髮脾氣。

  我們在這五天里也學會了很多東西。拿我來說,我認為自己是給教官批評了很多次,從小到大,我還沒試過給別人這樣赤裸裸地批評過。從批評中,我看清了自己,原來我還是有很多地方是做得不夠,縱使我在學習聲可能比別人認真一點,論別的地方,我還得向別人虛心請教,我學會了謙虛。我在這五天里學到的東西,決心把它用到我的生活中去,讓自己把它發揮得更大,更廣,更出色,讓自己銘記軍訓之旅,品嘗生活之果。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