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旅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Yes!這次一放假,媽媽就讓我參加了軍旅夏令營,我真是太高興了。在去夏令營的前一天,我就高興的睡不着覺。晚上我想:如果我去了軍校吃不了苦會不會被別人笑話呀?不管了,到了軍校不就知道了。第二天一醒來,我發現外面的天是格外的藍,雲是那樣的白。 

  我到軍校的第一感覺就是莊重,第二就是整齊,第三感覺就是嚴肅。 

  “篤……”起床的哨聲響了,我用最短的時間整理完內務就去站隊了。“今天我們先練習站軍姿,如果讓我抓住誰動一下,就做50個俯卧撐!”教官說。一聽見這話,30分鐘以內,沒有一個動的。“停,很好!只要每次都站成這樣,我就獎勵你們多玩幾分鐘,解散!”聽到“解散”這兩個字,全場人都高興死了。 

  第二天,我們練習攀岩。一大清早,我們跑到攀岩場,教官先給我們每個人拴上一個保護繩,然後再檢查了一下保護繩是否系好了,準備就緒了。“一 二 三 開始!”教官一聲令下,我們立即開始行動。由於我的體重太大、技術不好,沒能爬到終點,可是我卻收穫了勇敢和自信。 

  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軍校,離開自己的“戰友”。 

  軍訓轉眼結束了,終於迎來了新的一天。今天我們準備玩真人模擬CS。雖然玩的時間比較短,但卻很有趣味。 

  又過了一天我們去了盧溝橋,聽說盧溝橋上的獅子都不同,看了才知道這是真的。看:有的母子相抱,有的交頭接耳,有的好像傾聽水聲,有的則似注視行人,千姿百態,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河北白洋淀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果然在第五天時真的去了哪裡。到了白洋淀,坐船觀賞蘆葦那是必經的線路。坐在船上往外看果然氣勢磅礴、景色迷人。看着美麗的蘆葦盪,一種很歡快的感覺油然而生。走進“嘎子村”看看,還保存着抗戰年代村莊的原貌,比如:抗戰時用過的土鍋、土炕、木廚等,很有特點。 

  到了第六天,我們去了著名的地道戰遺址—冉庄。我們真的進入了地道。當看到地道里的刑具時,我就突然有一種和白洋淀恰恰相反的感覺:那就是陰森、恐怖。 

  終於又迎來了新的一天,今天我們去了中國最大的抗戰博物館—中國抗戰博物館。走到了南京大屠殺的照片前,看到了萬人坑和日本軍官比賽殺人時,一股怒火一下子湧上心頭,恨不得親自上陣把日本侵略者全部打到。 

  下午我們去了著名的清華大學。走進清華園,“自強不息,厚德載物”首先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由產生一個念頭:我一定要上大學,或許就是清華、北大。 

  當天晚上,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北京。雖然軍旅夏令營只有短短一周的時間,但卻真的使我難以忘懷。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真是一種幸運,落後就要挨打,雖然並不能上戰場與敵人拼殺,可是我們能用自己的智慧使國家強大起來。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效國家。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