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軍訓二三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軍訓二三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們枯燥的中學生活來說,軍訓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這不,這個星期我們舉行了為期三天的軍訓。 

  令人發愁的站軍姿 

 星期二,我們正式步入軍訓生活的軌道中。首先,黃教官教我們如何站軍姿:立正姿勢、中指緊貼褲縫、頭要正、頸要正、雙肩微向後張、不許說話、不許動。剛開始就讓我們站30分鐘,剛開始的幾分鐘還能挺過去,到後來的幾十分鐘就堅持不住了。度熱的陽光抽打着大地,大家的汗珠子都不住地往下掉,痒痒的,真想動手去擦一把啊!可是黃教官好像明白我的心思似的,還特意強調不許動。唉!沒辦法,只好堅持住啦,過一會兒,腳底直發麻腿也很疼,真想歇一會兒,偷偷的用眼瞟一瞟,別的同學都沒動,我也沒敢動。實在堅持不住了偷偷的抖抖腿、掂踮腳。終於,一聲哨響打破了操場上的寂靜,這30分鐘終於熬過去了。 

 原來站軍姿是那麼令人苦不堪言! 

  激烈的拔河賽 

 第二天,我們又舉行了拔河比賽。同學們手挨着手,腳靠着腳,拉緊繩子做好了出戰的準備,只聽教官一聲令下,兩邊同學使勁往後拉。你看,他們咬緊牙,繃著臉,頭上青筋暴起,心裡暗暗攢着勁。再看啦啦隊的同學們也不甘示弱,在為他們加油助威。老師們也不顧身份的為他們加油,這真是一個激動人心的場面。 

 在我看來,這次拔河比賽不在於輸贏,關鍵是在於培養我們的團結意識,讓我們知道團結就是力量。 

  精彩的軍訓匯演 

  “一二三四”這聲音從操場上傳出,在校園裡回蕩。那是同學們在舉行三天以後的軍訓匯演。全校同學一班一班的從主席台前走過,喊着各班的口號,這景象是多麼壯觀。 

 接着就是班與班之間的比賽,輪我們班上場了,我們穿着統一的服裝,排着整齊的隊伍,聽着指揮的命令,邁着整齊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的走進場地,這時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樣忐忑不安。非常謹慎的作者每一個動作。我們班終於獲得了第二名,雖然只是第二名,但畢竟是我們訓練三天的結果。 

 這次軍訓磨練了我的意志,增進了我的團結意識。這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訓練。 

 軍訓,我想再來一次!

您正在瀏覽: 難忘軍訓二三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軍訓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