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慘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挨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下課鈴一響,我就恨不得一下子沖向食堂。可偏偏“一飛”那傢伙以拖堂聞名於世,算了,挨吧!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課堂作業……最後……”一飛頓了頓,“寫完再吃飯。”“媽呀!!!!”頓時教室里傳出一陣鬼哭狼嚎。而他?帶着勝利的“微笑”走出了教室,還不忘說一句:“沒有我的允許,不許吃飯。”……肚子已唱起了空城計,看着鄰班同學蹦蹦跳跳地從窗前經過,有一種要殺人的衝動感。等到了食堂,已是菜葉一片,清湯一碗。

  Part2

  下午最後一堂作業整理課,老班“陰險”地站在門口,於是大家就乖乖地站起向操場走去。沿着這400米的操場跑了3圈,由於運動會拿了到數老班每天讓我們這樣。最後大家你扶我,我撐你地爬回了教室。

  Part3

  早上6:00我被老媽從被窩裡拖了出來,但我又鑽了進去,結果又被拖出來,這樣搞了幾次,我只好妥協。從早自習開始我就去周公家吃飯、聊天,周公說:“現在人類進步,連白天也能和你見面。”可正聊到一半就被拖回來了。只見老師用吃人的眼睛盯着我,嚇得我連跟他進辦公室的力氣都沒了。

  Part4

  從辦公室回來,我已是“傷痕纍纍”。還要寫一份“千言書”,好不容易得到同學幫助七拼八湊地理成一張,可偏偏有人要和我做對,在收廢紙時把它“捐給”了收廢紙的老奶奶。慘~~~~~~~~~~~

  哦,老天難道這就是您所謂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你瞧,麻煩又來了。

您正在瀏覽: 悲慘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