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天開始,連續3天,我們這群“小王子”、“小公主”們,在七一中學的操場上開始了艱苦的軍訓。今天,看到這張金燦燦的獎狀,我想到了很多…… 

  苦 

  8月23日,我們懷着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踏進七一的校門,走進這個陌生的集體。軍訓對於我們這個比較“乖巧”,卻缺乏“軍人氣概”的班級來說,軍訓時的軍事化管理似乎過嚴了些,難於忍受的我們開始了“小動作”:趁教官轉身作示範時撓一下癢,或是在老師轉過身去時咬一句耳朵,擦一下汗……一個半小時訓練下來,身體像散了架一樣,趴在桌上不肯起來,真是讓我們吃不消。 

  酸 

  雖然要求比較嚴,但是乖巧的我們很快學會了忍耐。於是,第二關接踵而至:不久之後就有大滴大滴的汗水順着臉頰流下來,總是讓我們不由自主地想動,哪怕是揉揉眼睛也行!可是當隊伍中有人搖晃,哪怕是微微的一下,教官的那雙眼睛也總能像雷達一樣探測到。平日里懶散慣了的我們,難得嘗到了酸酸的滋味。 

  辣 

  烈日驕陽頂在頭上,不一會兒我們就感到有些頭暈目眩,注意力開始分散,動作質量開始下降,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做錯甚至忘記動作。軍訓準時地結束,可是訓話也準時地開始。疲憊的我們不禁開始詛咒太陽。 

  甜 

  終於到了關鍵時刻,重要的會操比賽開始了。在前兩天的訓練中,我們不知流了多少汗,但我們相信,這汗水一定不會白流。1班、2班、3班……終於輪到我們了,可是坐久了的腿麻了,腳像針扎一樣疼。我們沒有抱怨,輕輕跺了跺腳,便踏着整齊的步伐走向了操場中央,發揮出了3天中積攢下的所有能量,響亮的口號聲甚至嚇到了我們自己。終於,我們捧回了沉甸甸的獎狀,所有同學的心中像吃了蜜一樣甜。 

  “敢為最先,要恥最後”,這句話將鼓勵我們,陪伴我們走過四個春秋,收穫累累碩果。

您正在瀏覽: 軍訓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