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雙手,但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很靈巧。媽媽的手打起毛衣來可厲害了,各種花型式樣的毛衣媽媽都會打。一個普通的毛線球在媽媽的手裡沒幾天的功夫就變成一件漂亮的毛衣。媽媽在打毛衣的時候她的手在胸前挑着毛線飛快的舞動着,我看得眼花繚亂,就像是在做手的舞蹈,又像一台不知疲勞的機器一樣。媽媽打的毛衣一點不比買來差,我還開玩笑的說:媽媽你織的毛衣是“溫暖”牌的。不光是打毛衣,媽媽的手還會打字、做飯,做衣服……她樣樣都在行!

  媽媽的手很勤勞。每天媽媽的手都在不停的勞動,一會兒洗衣服,一會兒幹家務,一會兒做飯……一時也不休息。好像長八隻手也忙不完似的。媽媽的手為我洗衣做飯累了這麼多年,原來光滑細膩的雙手,現在變得有些粗鑿了。媽媽的手都是為我操勞才變成這個樣子的。

  媽媽的手很溫暖。每當我哪兒不舒服的時候,媽媽就會用她的雙手輕輕的幫我揉揉。有一次,我吃了涼東西,肚子感覺有點痛,媽媽很關心我幫我找來了葯,先讓我吃了,然後用她那溫暖的手幫我輕輕揉起肚子來,我當時心理就涌動着一股暖流,肚子漸漸的也不疼了。媽媽的手像太陽,溫暖着我的心房。

  我愛媽媽的手,我更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