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多麼熟悉的字眼,多麼親切的稱呼,我們曾無數次呼喚着媽媽,無數次沐浴着媽媽的愛。 

  每個人都有一位獨一無二的媽媽,媽媽給予兒女的愛是最無私的愛。是呀,山,沒有媽媽的愛高;海,沒有媽媽的愛深;天,沒有媽媽的愛廣闊;地,沒有媽媽的愛包容;太陽,沒有媽媽的愛溫暖;雲朵,沒有媽媽的愛潔白;花兒,沒有媽媽的愛燦爛。媽媽的愛是無比巨大的,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我,也有這樣一位愛我的媽媽,但媽媽從不溺愛我該對我嚴厲時就對我嚴厲,有時候,媽媽卻是我的知己,媽媽好像是萬能的,無論我出什麼事,媽媽都能想到解決的辦法。這樣的事例多着呢!我給你講講吧!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吵架了,好幾天都沒理她,她也沒理我。但我心裡還是挺想和她和好的,就是要面子,想讓她先道歉,好讓我有個台階下。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這天,媽媽把我叫到一旁,說:“是不是跟好朋友吵架了?”“是——是。”我小聲回答道。“那你幹嘛不給人家道歉,兩人和好呢?”媽媽對我說道。“我也想,可是……”“可是什麼,是不是放不下面子?”媽媽說道。“嗯……”我點點頭。媽媽一笑,對我說:“現在的孩子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你給人家道了歉,我相信,你的這位朋友也會給你道歉,這樣兩個人放下面子和好,不是很好嗎?”“嗯!”我大聲說道。第二天,我給她道了歉,她果然也如媽媽所說的一樣,給我道了歉兩個人又和好如初了。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呀! 

  我覺得我的媽媽好偉大好偉大,我好愛好愛我的媽媽! 

  媽媽,您給予我的愛像塊糖,包在嘮叨里,藏在責罵里,讓我東找西找,現在,我找到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