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媽媽 

  我總是討厭媽媽的嘮叨,明天就要去學校了,我知道媽媽有許多的話對我說,但我始終沒給她機會。 

  夜深了,只見媽媽坐在那裡,她沉思着,像是為什麼發愁,我移動腳步,走出房間:“媽媽,怎麼了?你睡不着覺?”“孩子,坐下,你可以和我聊聊天嗎?”我有點不情願的點頭,因為我這一點頭,又要聽媽媽的嘮叨了。“孩子,又要去那邊讀書了,我知道,我說多了,反而會討你不歡心。要爭氣啊,特邊是身體,在學校要團結同學,生活費千萬別剩着,那邊人多,要學會忍讓別人啊,要尊敬老師,千萬要記住。”“最浪費不起的是時間,最得罪不起的是老師……。時間不早了,明天還要準備東西呢,去睡吧……。”一種念頭湧上心頭,媽媽,難道我連這些都不懂嗎? 

  早上起來,媽媽幫我準備好了我的日常生活用品,還幫我準備了我最喜歡的餅乾。 

  到了宿舍。媽媽臨走時,還句句嘮叨着,媽媽謝謝您!我看着您對我無盡的關愛,我現在覺得無比的幸福。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