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媽媽的十個理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媽媽的十個理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一個勤勞的人。為了我們這個家,她總是不辭勞苦地勞作。每天一大早,就可以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又是為我和爸爸準備可口的早餐,又是上上下下打掃衛生。

  媽媽是一個善良的人。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每當在路上碰到一些乞討的殘疾人,媽媽總是拿出錢來讓我給他們。她經常教育我要幫助有困難的人,要有愛心。

  媽媽是一個誠實的人。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回家后,媽媽發現售貨員阿姨多找了她20元錢,趕緊拿錢去超市退。媽媽常常教育我,誠實是一個人最起碼的道德。

  媽媽是一個勤奮的人。媽媽常說,人要活到老,學到老。這些年,媽媽工作很忙,但她仍然堅持每天學習。好多次我從睡夢中醒來,發現媽媽的床頭燈還亮着。

  媽媽是一個博學的人。她的腦袋裡裝滿了各種各樣的知識,每次我遇到難題,她總能幫我排憂解難。有時候,我故意問她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可還是問不倒媽媽。

  媽媽是一個謙虛的人。有幾次媽媽給我聽寫詞語時讀錯了音,我給她糾正,她總能謙虛接受。有時候,媽媽碰到一些字,也會主動向我請教正確的讀音呢。

  媽媽是一個堅強的人。碰到困難,媽媽從來不低頭,也不流淚。她常說,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任何困難都能解決。

  媽媽是一個熱情的人。我和媽媽一起散步的時候,我總是奇怪:為什麼媽媽認識的人這麼多?哦,原來是媽媽的熱情獲得了友情。

  媽媽是一個幽默的人。只要和媽媽在一起,她總會把我逗得前仰後合。她忽而講一個笑話,忽而分角色朗讀課文……我們家裡經常是笑聲不斷。

  媽媽是一個嘮叨的人。有時候我會覺得煩,但有一天媽媽出差了,沒聽到她的嘮叨,心裡像少了些什麼似的。我知道,媽媽的一聲聲嘮叨里包含着她對我無盡的愛。

  ……

  我愛我的媽媽,我為我的媽媽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愛媽媽的十個理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媽媽的十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