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她的交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她的交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欣,是我一個最要好的朋友。我們甚至超越了朋友。嚴格來說,我們是出雙入對的好姐妹。 

  不記得何年何月,我離開了孤身隻影的行列,和欣攜手跨進了另一個門檻。 

  初與她交往,總覺得她不可理喻,每跟她說一句,就像有十萬八千個大大小小地煩惱纏繞着我。圍得我透不過氣來。所以每次只好吵架收場。 

  漸漸地,我們都長大了,都懂事了。我覺得欣改變了,變得大量了,我也開始欣賞她的才華,欣賞她的接物處世,欣賞她的待人之道…… 

  我和她的矛盾漸漸消散了。久而久之,我們成了好朋友。 

  我們現在的每一次見面,都是歡天喜地的,我們從討厭見面變成了歡喜見面,由“冤家”變成了朋友。在幾年前,我們乾脆“結拜”了,自那以後,我們之間再也沒有吵過架,總是無憂無愁的在一起。只要見到她,我頭上的烏雲便會逃得無影無蹤。 

  別人很羨慕我們現在的友誼,但對於我來說,我更珍惜和懷念昔日與欣交往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的交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她的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