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做的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做的餃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做的餃子是五顏六色的,營養豐富的,鮮美可口的,頑皮可愛的,所以我很愛媽媽做的餃子。

  每次和面時,你會看見和面的水不是透明的,而是紅色、綠色、黃色、紫色的。紅色是番茄的汁液,煮出來像一顆顆紅寶石;綠色是韭菜的汁液,煮出來像一塊塊翡翠玉;黃色是胡蘿蔔的顏色,煮出來像一塊塊瑪瑙石;紫色是紫甘藍的顏色,煮出來像一顆顆紫水晶。連麵湯也變了顏色。五顏六色的餃子,不僅漂亮,吃起來還特別筋道,真是讓我回味無窮。

  每次拌餡兒時,你會看見裡面是營養豐富的食物,例如海參、蘑菇、木耳、白蘿蔔等。它們都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每次你嚼到餃子餡兒時,總是會吃到一股油和菜混香的味道,讓你感覺到好似進了仙境般的可口;或者是一股肉和麥交織的味道,像是進了稻穀場上一樣的興奮。肉是用水煮過的,軟呼呼的,入口欲化。

  再說這菜吧,因為媽媽不論用哪一種菜,她總是把菜汁擠出來和面,所以拌餡兒時的菜已沒有過多的水分,而且稍微有點筋道,別提是多香了。肉和菜的香味混合在一起,鮮美至極。讓誰都禁不住誘惑,一口氣能吃十幾個。

  每當我看到一個個餃子寶寶們時,都會覺得很可愛、很高興。口水流的好似“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餃子寶寶們入鍋時,總是蹦蹦跳跳,可頑皮了。我猜想:也許是它們怕燙了,也許是它們在裡面遊戲。不過也有的餃子寶寶們安靜的躺在鍋底,顯得特別可愛。不一會兒,餃子寶寶們都飄了起來,媽媽打開鍋蓋,總會有着一股淡淡的香味迎面而來。

  我媽媽做的餃子太好吃了。不是我吹牛,不信我請你去我家嘗嘗!

  看了這麼多,我想:你一定會和我一樣愛上我媽媽做的餃子!

  霓韻學校五年級:何佳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做的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做的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