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楊臣剛的<老鼠愛大米>這首歌又迴響在我的耳邊。對於戀人來說;對方是自己的大米;對與醫生來說;病人是自己的大米;對於我來說,媽媽就是我心愛的大米了。我愛媽媽,勝過老鼠愛大米。而對媽媽而言,我就是她那一顆心愛的大米。 

  我從小就在媽媽的呵護下成長,早已習慣接受她所準備的一切。習慣了夏天放學回家有一碗涼好的糖水,習慣了一清早起床后喝一杯牛奶,吃一個煎蛋或一碗熱騰騰的粥,習慣了``````太多習慣便使我生活中缺少了一些情感.以前,我都認為這是媽媽她應該是為我這樣做,可通過了這一件事情后,使我長大了,使我懂事了,使我體會到媽媽的辛苦了。 

  那天,放學回家后發現媽媽沒有了往日那張米人的笑臉,吃過晚飯後,她對我說身體不舒服就早早休息了。清晨,我比平時早起床,心想着不要吵醒媽媽,手腳比往常輕了很多。可是,我一出我的房間,就聽到媽媽在做早餐的聲音。我一瞧,只見媽媽她一邊咳嗽着,一邊為我做早餐,只見媽媽她在那麼冷的天氣里,穿着一件襯衫,帶病地為我做早餐。我看見了,連忙找了一件外套,披在媽媽的身上,對媽媽說:“媽媽,你為什麼要帶病幫我做早餐啊,我自己做不就行了嗎?”媽媽她勉強地笑了一笑:“女兒,你們小孩吃早餐一定要有營養、健康。你又不太會做,所以,我來做個營養早餐給你,好了,你先坐在椅子里,等待我的營養早餐吧!”我聽了,十分感動,那天的早餐另我吃得又苦澀又開心。苦澀的是,我為人兒女,既然不懂得關心母親,另我開心的是,我有這一個好母親。那天中午,我放學后,回家發現媽媽她又感冒又發燒了,媽媽她為了幫我做早餐,而自己的病有重了。啊,媽媽,I LOVE YOU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誰說小小的草而几子的心,能報答那春天的陽光母親的恩。在我12年的成長生涯中,她日日夜夜地為我忙這忙那;她每天都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讓我在燦爛的陽光下茁壯成長。媽媽,我對你的愛比天高,比海深!啊!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