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關於我的學習態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關於我的學習態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正在讀初三,在學校內管得很嚴,在家中老師每次都打電話過來,然後我媽媽就來一次大轉變。也不知道老師跟她說了什麼,我也沒有辦法聽到,總之大部分都不是什麼好事情,只不過是有很少的幾次表揚我。 

每次她看我的題目,那不是一般的固執己見,每次一道題目我說了,書上寫了,老師也承認了,可她就是不同意,還總是說自己是對的。所以,有些時候弄得老師都不好意思說下去了,也只能低頭不語了!然後她就每次跟我說她的是對的,我就以為老師真的改主意了,然後我又去問老師,老師就跟我說:“你媽媽每次自己認為是對的東西就是對的,自己認為是錯的東西就是錯的,我每次跟他說他都不相信,所以弄得我實在是很不意思,就沒有說話了!”我聽了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對於我的成績,每次是考得好就表揚,考不好就罵。我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我坐在車上,她既然還一邊開車還一邊輕微地諷刺我,那樣地冷笑,弄得一年多來第一次哭了,而且還不是很自然的哭!而且每次考不好就說我又什麼拉班上的後腿,只不過這百分之九十是老師跟她這樣講的,因為這幾個拉後腿的詞媽媽以前從來也不說,只不過這是老師的口頭禪! 

  我媽媽最喜歡打電話給老師了,然後就說我在家怎麼怎麼樣呀!問老師我在學校又怎麼怎麼樣呀!每次把我在家裡面的事告訴老師,有一次竟然把我跟同學打電話這樣的小事告訴老師了,弄得老師又打電話給了那位同學的媽媽,然後那位同學又跟別人去說,弄得那幾天幾乎是沒有一個人跟我玩了! 

對於我的學習,媽媽以前從來都是時間制,就是規定作業量,規定時間,讓我一定要在這樣的時間內完成任務,而且就算我提前完成了,我就算是坐也要坐在那裡把時間磨完,這就是媽媽以前的態度!只不過現在我跟她說了以後就沒有這樣了,還是採用我爸爸的任務制,就是不規定我的時間,只規定我的任務,只要我完成了,覺得合格了,便完成了! 

初三了,我自己也要真正地認真學了,希望媽媽不要總是固執己見,也要聽聽他人的意見,但也不要盲目地去聽從,而且也不要什麼事都教給老師來解決,因為這樣地話會對其他的同學造成影響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關於我的學習態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關於我的學習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