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時代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時代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是光芒永遠的象徵;葉子是大樹一生的相伴;蜂蜜是蜜蜂勤勞的結果;青春是生命永奏的讚歌。

  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作真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

  時光匆匆流逝,一轉眼,我們已經十五,六歲了。現在的我們正值青春年少,這是多少人可望而不可及。也許你不太懂,那就來聽聽這則童話故事:

  一天,上帝來到一個孩子面前,對他說:“孩子,你是我的寵兒。我會答應你一個條件,你想要什麼我都會給你。我會給你時間,你什麼時候想好了,再來找我。“孩子高興極了。可是他想要的東西太多了,而上帝只答應他一個要求。於是他列了一個清單,上面都是他想要的東西:金錢,權利,地位,美女……他列這個清單就花了他半生的時間。而他又要一樣一樣的刪掉,又用了他下半生一半的時間。最後,他終於想好了,他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了---金錢。金錢可以買到所有他想要的東西,包括權利,地位,大房子,私家車。他和上帝說了他的想法,上帝只是笑了笑,滿足了他的願望,讓他成為了一個富翁。但是,沒過幾年,他就因為體力不支而去世了,在他臨終之前,他滿臉帶着悔意對上帝說:“為什麼,為什麼我當初不要青春?“上帝嘆息地說道:“孩子,你終於想明白了。但是已經晚了,你不能後悔,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新時代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時代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