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時代的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時代的選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是2025年,中國籃球技術突飛猛進,舉辦了自己的籃球聯賽,世界紛紛傳言,“東有中國CTBV,西有美國NBA。”中國憑藉國家籃球隊目前的驕人戰績獲得了世界籃球錦標賽的主辦權,這是中國第一次獲得這個大級別籃球比賽的主辦權力。中國隊過關斬將,順利進入決賽,當晚世界上每個電視台都直播了這場精彩的比賽。

  這時我們把以前的籃球規則改成了穿上旱冰鞋傳運籃球,雖然這樣打籃球危險,但是可以吸引更多人的參加,同時我們會把滑冰的一些安全設備,拿到球場上來。有人會說打籃球時滑冰,會突然摔倒,籃球場不是很平滑,那你們就不要擔心了。我們的籃球場是世界最先進的,全長三百二十三米,寬三十二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籃球場。這場世紀交戰就在這個球場進行。中國隊對美國隊。

  八點二十,決賽開始。中國隊截到球,一邊滑一邊打。憑藉高超的滑行技術,晃過兩名後衛,最後來一個超級大投籃,球進了。中國隊二比0暫時領先。接下來中國隊跟着美國隊打起了傳球技術,場上還剩下十秒鐘,美國隊以二分之差暫時領先。中國隊的王華軍如行雲流水般晃過對方隊員,側身一個三分后投,球進了。隨即全場比賽時間到。中國隊贏得了勝利,全場一片歡呼。

  全體中國人站起來了,向我們致意;美國隊員真誠地向我們祝賀;所有國家的觀眾都站起來,為我們鼓掌。全世界都在為中國歡呼。

  這是中國在世界上的一個奇迹。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2025年10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新時代的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時代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