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時代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時代的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撇開友情就無法談青春,因為友情是點綴青春的最美麗的話朵。人赤裸裸地來到世界上,除了血濃於水的親情,還有珍貴的友情。友情太大了,大到能保衛整個地球。

  傳說,外星人多次想佔領地球,就是沒有破譯地球人稱之為友情的東西,才使地球在太陽系中倍受尊敬。也許這只是一個傳說,可在地球人的眼中,友情是純潔的,是神聖的。

  當一個人與友情接吻時,便猶如乾旱后的一場春雨,滋潤着心靈的每一寸土地,讓心靈凈化,飛翔。友情一塊無暇的白玉,只要沾上一點污跡就永遠烙在上面了,永遠都抹不掉了。友情卻時而堅固,時而脆弱。只要心中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友情將會比任何東西都要堅固;反之則如同玻璃杯一樣。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我不能否定這種說法,但這足以證明友情是無處不在的。而青春時代的友情,從某種意義上說是情感發育的序曲。自己以人格相許,也期盼得到對方整個人格的依賴,這是明白了人的尊嚴之後的寶貴一步。儘管這一步很短暫,其經驗卻影響一生。

  青春時代的友情是單純的,也是最寶貴,最真實的。時間匆匆,沒有多少時間的等待,人既然是赤裸裸的來到,也會赤裸裸的離去,如果沒有體驗過真正友情的人,那麼作為人是殘廢的,豈不白走這人世間一遭。

您正在瀏覽: 青春時代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時代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