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時代的教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時代的教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一個國家要想培養優秀的人才,必須要有成功的教育。今天,我和媽媽一起走進了太原影都,一起去尋找失落的鑰匙,去尋找新時代的教育。

  我們是未來的希望,是新時代的孩子。我們的教育要想成功,就要跟着時代走。今天,我親耳聽到蕭斌臣老師講我們所嚮往的教育是什麼。他說,家長不應打罵孩子,因為孩子是民族的希望,是社會的財富;父母也不應把期望看得太高,而剝奪了我們的快樂;還要多伸出拇指去鼓勵孩子,讓我們更有信心。令我感觸最深的是蕭老師講的那幾個不成功的教育事例,那不正表明了當今教育的誤區嗎?

  新時代的家長應該了解自己的孩子,並拋開上世紀的棍棒教育,接受現代化的新式教育。其實新教育也很簡單,只要家長多伸出一隻大拇指來,少一些高的期望,就足夠了。

  如果家長們能接受新式教育,那麼中國就會多一些孩子的笑臉,多一些有用人才。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四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新時代的教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時代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