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新時代的活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新時代的活雷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3月是學雷鋒月,走在大街上,隨處都可以看到新時代的活雷鋒,他們的行為深深的震撼着我的心靈。

  借筆

  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匆匆忙忙跑回了教室,拿出了課本和圓珠筆,可是,李柳燕同學忘記帶筆來了,只見她緊張得漲得滿臉通紅,忙着向其他同學借,眼看老師就要到教室了,她還是沒借到。這時,我毫不猶豫地打開筆盒,拿出了媽媽新買給我的一支圓珠筆借給了她。她感激不盡,一連說了幾句謝謝,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擦桌

  放學了,我看到同學們的桌子都很臟,有些是同學們不小心把修改液滴地桌子的,有些是調皮的同學用圓珠筆亂塗亂畫。我決定,要把它們全部洗乾淨。於是,我拿起鐵桶到水龍頭等水,水滿了,我和另一個同學抬到了教室,開始擦了起來,擦了一桌又一桌,手累了,衣服被髒水濺濕了,大顆大顆的汗珠滾落下來,但我還能堅持,班裡的同學看到了,也加入了擦桌子的行列中,頓時同學們幹得熱火朝天,不一會整個教室里的桌子都被我們擦得乾乾淨淨,大家看到了自己的勞動果實,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掃地

  我還記得有一天放學后,我看到兩位值日生正在教室里掃地,我心裡想:我應該幫助他們呀。於是,我拿起掃把,跟着他們掃了起來。此時,他們不好意思地說:“詩蕾,真不好意思要你幫忙。”我說:“客氣什麼,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了。這時,班主任從走廊經過,看到了一切,笑着對我說:“詩蕾,你真是新時代的活雷鋒。”頓時,我心裡暖暖的,真正的體會到了,幫助了別人,快樂了自己。

  玉林市興業縣賣酒鎮賣酒中心小學三年級:莫詩蕾

  

您正在瀏覽: 我是新時代的活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新時代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