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半醒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醒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喉嚨有些痛,我整日都沒了精神。昨晚,我吃了三粒專治咽喉痛的葯。是由老爸推薦的,因為他自己前幾天也是吃這些葯治好咽喉痛的,可不曾想,葯是因人而異的。

  昨晚,我迷迷糊糊地看了一部電影,大約在10:15的時候,我開始睡覺了。可是,我根本睡不着嘛,腦子裡不斷回憶着初中三年的美好時光,想起那些可愛的同學及老師。“每個人都是那樣好!”這句話只有在“散了”的時候才會有體會吧!

  於是,在回憶中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再醒來是已是夜間2:15了,我不是被噩夢嚇醒的,直覺告訴我,我是因為藥物反應而醒的。我的胃部開始出現不良反應,開始劇烈疼痛起來,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怎麼會這麼痛苦,我開始了解“胃痛”是怎麼一回事了,原來是這般慘烈呵,我想到了一句很經典的廣告詞??像絞胃機在胃裡面絞啊!!!真是恐怖!於是,我拉開蚊帳,起身下床,我有一種想吐的惡感,十分迅速地跑到了廁所,可是根本就吐不出來嘛!白跑了一場!回到居室,我關掉了空調,打開了窗戶,順便望了望窗外??黑夜瀰漫,離家估計50米遠的地方有一建築工地,正在興建一條更加繁榮的街道,呈亮的燈光照亮了周圍的地方,我家也是被影響之一。那些工人們真敬業呀,真好,其實他們蠻辛苦的。

  躺在床上實在是睡不着,看來我今夜必須徹夜失眠了,我感覺好冷呀,即使將整條被子裹得嚴實,也還是不時有風從身邊竄過,真是無可奈何。胃很

  疼,但我不想把父母吵醒,他們也是很晚睡的,每天睡眠都不超過8小時,總不能讓他們也擔心吧,這樣想着,我的腦門募地萌發了一些怪念頭,想象自己得了什麼病,被怎樣醫治,越想越糟啊,我使勁搖了搖頭,這都是心理作用作怪呢,我怎麼可以自己嚇自己呢。呵呵,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可以度過這個晚上,現在對於我來說,如何度過這個晚上才是最關鍵的,一切都等明天再說。我可以聽音樂呀!我拿了耳機塞在了耳朵上,開始聽歌,這裡面放的都是我平時喜歡聽的歌,讓音樂縈繞着我吧,這樣我才能轉移注意力。

  接着,從古典到流行,從靜謐到狂野,所有的歌差不多被我過了一遍,大約有50多首吧,這樣在音樂中過了2個小時,我不再胃疼了,整個人感覺好多了。於是,我繼續被音樂陶冶,當我再一次睜開眼時,天已經亮了,大約是凌晨5:00吧,呵呵呵,我終於熬到天亮拉,我似乎看到了希望和亮光。新的一天即將開始,我感覺好安慰哦……

  總之,能堅持就美麗!能獨立解決問題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夜半醒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醒來 暫無評論